【淡水換電池推薦】我的MacBook電池膨脹了,快去Dr. A淡水店解決吧!

大家聽我說,我之前的MacBook出了個大問題!就在我以為是觸控板壞了的時候,原來是電池膨脹了,把整個機身都給撐起來了!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感覺螢幕都要被撐飛了!當時我就覺得,咦?這機身怎麼開始變形了?機身這麼堅固怎麼可能會變形?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電池老化了,這個問題可不小啊!

我實在太忙了,一直沒有時間處理這個問題,結果等到最後一天才趕緊去Dr. A淡水店求助!我朋友之前就是在那裡修理的,他可是大力讚揚那裡的專業和快速!所以我也不猶豫,馬上去了那邊。

因為住在淡水,所以這一趟可是非常方便!我一到店裡就先讓他們檢測了一下我的電池,第二天再回去看檢測報告。

【淡水換電池推薦】我的MacBook電池膨脹了,快去Dr.

結果他們工程師告訴我,電池膨脹了,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我問他們怎麼會這樣,他們解釋說,電池是由多個電池包組成的,隨著時間的使用,化學材質會老化或變質,進而導致電池膨脹。這個問題可不小,如果不趕緊解決,整個機身都會變形的!天啊,聽了我都嚇壞了!

電池的壽命因每個使用者的工作內容不同而不同,一般來說一年是最佳狀態。一年後就要多關心你的電池狀態了。我的情況還算輕微,但當電池膨脹嚴重時,甚至會導致整個機身變形,觸控板擠出來!所以啊,如果你發現電池有異狀,千萬不要拖拖拉拉,趕快去換吧!

【淡水換電池推薦】我的MacBook電池膨脹了,快去Dr.

記得要定期檢查你的電池健康狀態喔!你可以按住Option鍵再點擊螢幕左上角的選單,選擇「系統資訊……」,在打開的視窗中選擇左邊的「電源」,你就能看到「健康狀態資訊」中的「循環使用次數」。這些次數可是有用的,因為 MacBook 的電池是鋰充電池,充電次數是有上限的,超過上限後電池的實際容量會變小,到時候就要換電池了。

自從我去Dr. A換了電池後,我就對他們評價很高!最近我連換手機貼保護貼、買手機殼都是去Dr. A,因為他們太專業了!不像其他地方,隨便換換就好了,而且他們的服務速度超快,有問必答,小問題都能得到解答!所以我特地寫了這篇文分享給大家,如果有遇到類似的問題,一定要去Dr. A淡水店喔!

【淡水換電池推薦】我的MacBook電池膨脹了,快去Dr.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qu20yx73d 的頭像
    wqu20yx73d

    李火瑜的部落格

    wqu20yx7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